专业引领促发展 创新培训共前行

2016-12-12 11:37: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陈莉老师作精彩报告

郑东新区教研室陈莉老师作精彩报告

全体教师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全体教师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陈老师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陈老师与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们亲切交流

    2016年12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邀请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研室陈莉老师带来了一场以“目标为导向评价作护航”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培训。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莉老师主要讲了“作业建设”以及“基于标准的作业设计”两个板块的内容。在“作业建设专题培训”中,陈老师以“豆豆出土计划”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于项目作业的六大特征和五个过程,深切地将理论与实际联系在一起,让每位老师都感受到了极强的可行性。在“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中”,陈老师精选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主要讲解了“如何续写目标”以及“怎样设计行之有效的教学评价”,使青年教师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没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一切高质量的教育计划都是空谈。2016学年至今,蒲公英小学已经邀请众多专家到学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真正让“蒲之慧”教师讲堂成为教师发展的一个新舞台,让培训成为教师教育教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