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开展“拼音王国半日游”活动

2016-12-11 11:16: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志愿者等待孩子们过关

家长志愿者等待孩子们过关

送拼音宝宝回家

送拼音宝宝回家

过河

过河

IMG_3115

“拼复韵母”过关啦!

 

我们通关了!

我们通关了!

查字典比赛

查字典比赛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主动性、培养各学科良好学习习惯,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6年12月9日开展了一年级“拼音王国半日游”活动,同时还进行了二年级查字典比赛、三年级的作文竞赛以及各年级口算达标测试。

    下午14:15分,铃声一响,各项测试正式开始。一年级的孩子们凝心聚力,快速并认真地在10分钟内完成了100道口算题。随后他们喜气洋洋地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打通拼音四关:拼复韵母、过河、月光宝盒、送拼音宝宝回家,开心地拿到拼音王国的通关卡。在此过程中,孩子们你追我赶,欢乐融融,在活动中展露出最绚烂、美丽的笑容,他们纷纷高举自己的通关卡向老师证明:我是最棒的!二年级学生在字典的王国里驰骋、徜徉,他们用灵活的小手指快速、有序地查阅这字典,顺利完成部首和音序查字典。三年级的同学们欢乐从容,他们恣意挥笔,以笔来传达心底最真挚的情感,洋洋洒洒地创作了自己最珍贵的作品。

    此次测试检测了学生的学习情况,有助于及时对孩子进行查漏补缺,帮助孩子成长、进步。尤其是这次别开生面的“拼音王国半日游”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场记忆深刻、千载难逢的玩乐时机。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顺利拉下帷幕。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