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素养 加强廉洁教育

2016-12-14 06:27: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进行廉洁工作汇报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进行廉洁工作汇报

郑东新区纪检丁宁老师反馈检查情况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纪检负责人丁宁反馈检查情况

检查团对学校廉洁文化工作提出建议

检查团对学校廉洁文化工作提出建议

    为促进廉洁文化扎根校园、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廉洁意识,2016年12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纪委王主任、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纪检负责人丁宁等一行四人来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检查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的开展情况。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全程陪同。

    检查团首先实地考察了蒲公英小学的廉洁教育展览室、廉洁教育景观,接着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从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主题活动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的社会效应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团对学校在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倡导良好师德师风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蒲公英小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学校继续把握廉洁文化建设核心,渗透敬廉崇洁思想。

    蒲公英小学为营造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良好育人氛围,提升师生廉洁素养,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做好校园文化、课程体系等顶层设计,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工作,使廉洁教育在校园生根发芽,开出灿烂之花,结出丰硕果实!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