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常锻炼 志在身体棒

2016-12-18 08:33: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认真讲解冬季锻炼常识

老师认真讲解冬季锻炼常识

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为加强小学生冬季体育锻炼意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6年12月16日上午第三节课开展了以“冬季体育锻炼常识”为主题的班队会课活动。

    上午第三节课,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了班队会课的学习。老师们在班队会课上提示孩子们冬天要穿戴温暖,在体育锻炼前要有充分的准备活动,而且要制定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达到既能强身健体,又不会疲劳的目标。

    基于孩子天生对运动的喜爱,每位学子都听得津津有味,相信这次班会课给孩子树立了强身健体的目标,并明白了如何进行冬季体育锻炼。祝福蒲公英每位学子强壮健康、快乐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