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一基地 助力体教结合

2016-12-26 18:48: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副校长翟振东领取奖牌

蒲公英小学副校长翟振东领取奖牌

    2016年12月24日下午,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挂牌仪式在郑州市第73中学举行。本次挂牌仪式由郑州市体育局、教育局和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会议开始,与会领导做了精彩的讲话,活动过程中宣布了(2016——2019)周期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喜获“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荣誉称号。

    蒲公英小学一向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阳光体育1小时、阳光大课间活动平日开展得有声有色。秋季趣味运动会、跳绳比赛等体育活动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学生们参与性极高。目前已获“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称号;2016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小学1-2年级组徒手实验学校组第三名”;“2015-2016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总决赛小学甲组集体技巧初级自选动作冠军。”

    相信蒲公英小学今后将继续发挥区域辐射引领作用,不断开拓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努力打造郑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区域性品牌!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