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寒冬

2017-01-10 03:38: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温暖送给保洁阿姨

温暖送给保洁阿姨

门卫师傅展笑颜

门卫师傅展笑颜

    2017年1月10日,站在新一年的起点,学校门卫师傅、保洁阿姨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学校后勤部代表学校向坚守在一线的门卫师傅和保洁阿姨们致以真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因为有了他们的坚守,学校安全得到保障、环境保持优美!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提出只要有困难尽管讲,学校定会尽最大努力来帮助。在场的门卫师傅和保洁阿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关爱,一定会努力工作,让师生满意、家长放心!最后,后勤部代表学校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并为他们送上了暖暖和和的手套。

    蒲公英小学是一所年轻的学校,洁净而有秩序,沉静而不失活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每一个劳动者的付出,希望门卫师傅和保洁阿姨们保重身体,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在这寒冷冬日里,蒲公英小学领导的亲切慰问不仅给学校职工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祝愿,更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窝里。蒲公英小学“送温暖”活动将会持续开展,这必将增强学校与各服务工作人群的沟通,有力推动平安文明校园的建设。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