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1-18 09:13:50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田国安局长指导学校工作

田国安局长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年1月17日上午,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蔡瑞敏、副校长翟振东陪同。

    田国安局长实地查看了蒲公英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和教师工作情况,听取了蔡瑞敏校长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田国安局长对蒲公英小学领导班子及老师们团结向上、敬业奉献的工作风貌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蒲公英小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要保持稳步发展态势,努力打造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学校,早日实现“办温暖生命的学校”的办学目标。

    相信在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蒲公英小学将乘风远航、继续前行,全体教师将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诠释“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