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耕耘收获满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17-01-18 02:57: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6160

蒲公英小学散学典礼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新年寄语

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

蔡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发奖状

优秀教师代表

优秀教师代表

书香家庭上台领奖

书香家庭上台领奖

我们的收获

我们的收获

    回首金秋时节,我们齐聚操场为新学期拉开序幕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我们用满满的收获为这学期的校园生活画上句点。2017年1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典礼伊始,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接着,蔡瑞敏校长上台作精彩发言。蔡校长总结了这学期以来学校在各项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蒲公英人踏实、勤奋、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的精神作风。同时,蔡校长也对师生开展假期教育,要求师生在寒假期间要遵纪守法,谨记安全,注意文明,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最后,学生工作部李主任宣读本学期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的班级及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蒲公英好少年名单并由蔡校长、翟校长为获奖班级的班主任及优秀班干部颁奖。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蒲公英人将以十二分的热情携手并进,让教育更专业,让书香更悠远!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