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种子实践忙活动一

2017-01-22 09:46: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志愿者将水果送到老人手中

小志愿者将水果送到老人手中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精彩节目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精彩节目

    2016年1月21日清晨,阵阵寒意夹风而袭,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小志愿者们来到圃田幸福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温暖的关怀和最温馨的新春祝福。

    在一声声亲切清脆的问候声中,小志愿者们走进了敬老院。他们将水果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表达对爷爷奶奶生活上的关爱。之后,他们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在歌声与欢笑中将融融的关爱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

    此次活动,既让老人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的机会,同时加强了对青少年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这将在他们心中播下善良与爱的种子,让尊老、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蒲公英小学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蒲公英种子志愿者们愿将志愿服务、小小爱心传递至更多角落,让爱充满人间!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