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种子实践忙活动三

2017-01-24 09:08: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各司其职捡垃圾

各司其职捡垃圾

认真分类真环保

认真分类真环保

我是环保小卫士

我是环保小卫士

    快乐的假期已经来临,为了帮助同学们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寒假,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特发动了“蒲公英种子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体验生活,快乐成长。2017年1月24日下午,蒲公英的几位同学自发在社区捡拾垃圾,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自己生存的家园。

    同学们可用心啦!他们分工合作:你来捡纸屑,我来捡果皮,他来捡瓶子。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之后,这些环保小卫士分头行动,仔仔细细地找寻每一个角落,尽全力做好自己的任务。经过两个小时的全面搜索,环保小卫士们收获了自己的战利品,他们细心地将这些战利品放进不同的垃圾回收箱,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实践活动!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这是每个公民都应该知道的常识,同时也应该是每个公民必须用行动去保卫的对象。蒲公英的环保小卫士们能利用自己有限的时间为地球母亲贡献自己的力量,值得大家为他们点赞!假期有限,爱心无限,期待蒲公英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