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爱 一起深情播种

2017-02-13 09:19:13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提出新年新希望

蔡瑞敏校长提出新年新希望

与会教师认真记录

与会教师认真记录

共同重温蒲公英的约定

共同重温"蒲公英的约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孕育生机的早春,为做好全年工作谋划,理清工作思路,2107年2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召开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共同迎接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新学期。

    会上,蔡瑞敏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各部门的协调合作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对老师们平安、及时返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更希望所有老师能带着快乐的心情尽快投入到工作中来,为蒲公英小学新学年的发展添砖加瓦。她提出要善于反思、总结,把新一年的工作建立在较高的起点上,要求每位教师、各中层领导要反思自己,反思学校,并且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对要实施的五大工程、十件实事进行了详细的责任部门分工,突出了提升教学质量这一重点,强调教学成绩仅仅是教育质量的一部分,教育质量是宏观的,旨在提升师生的综合素养。紧接着,蔡校长从教育教学、德育建设、美育、党建、安全、创文、教育国际化等七个方面对新学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重温蒲公英的约定之教师行为篇和教师素养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蒲公英小学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