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2017-02-16 10:52:4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DSC_6806

“绳”彩飞扬

“绳”彩飞扬

享受运动中的孩子们

师生同乐

师生同乐

花样双人跳

花样双人跳

    为锻炼学生身体、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积极开展了丰富的阳光体育活动。此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吸引了同学们走向操场,走近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地参加体能锻炼。目前,蒲公英小学阳光体育活动有足球、啦啦操、跳绳、以及呼啦圈等项目,已初步形成了鲜明的体育特色。

    瞧!全体学生在音乐的伴奏下,舒展着动作,享受着快乐,整齐划一,美观大方。优美的姿势、欢畅的笑脸、规范的行为习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无一不展现蒲公英小学生的风采。特别是跳绳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生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彰显着自信、健康、快乐。

    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了青少年健康水平,推进了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相信蒲公英小学将继续全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并更加丰富体育项目。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