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走廊趣味多 谱成一曲收获歌

2017-02-21 12:30: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阅读浸润心灵

阅读浸润心灵

五彩假期趣味多

五彩假期趣味多

灯笼展个性

灯笼展个性

文化走廊丰富多彩

文化走廊丰富多彩

我来当个小评委

我来当个小评委

    校园环境文化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师生的学习生活起着深刻而久远的影响。为了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走廊的作用,调动全体师生的感悟力、行动力,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环境,2017年2月20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全体师生纷纷投入到班级文化建设中,用自己的智慧和热情装扮班级乐园!

    此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以新学期为主题布置班内文化,二是装扮班级的文化走廊。走进班级参观,展示墙上“新学期新希望”的寄语提醒着同学们端正态度,井然有序的评比栏是孩子们争先进步的有力助手,“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阅读口号是一份浓浓的阅读寄托……文化走廊的展示也毫不逊色!有丰富多彩的寒假作业:一年级小朋友做的灯谜、民谣手抄报,一张张绚丽多彩,个性鲜明;二年级小朋友们做的形状各异、想象奇特的灯笼,环保又好看;三年级哥哥姐姐们拍下的春联瞬间……有代表着智慧与希望的图书,课间时走廊上少了些吵闹声,多了些认真阅读的身影。还有充满生机的绿萝,永不妥协的仙人掌……点点滴滴汇聚着师生的努力,渗透着对孩子们的期望,传承着蒲公英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

    20日上午课间操,学校德育处与教务处对此次校园环境文化展示进行了评比,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

    优秀的校园文化赋予师生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精神,激励师生不断反思、不断超越。蒲公英人也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那份独特魅力,期待更加广阔的天空!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