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督查 构建平安校园

2017-02-27 11:52: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7144

检查组认真查看安全档案

    2017年2月23日下午,安全督查小组一行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指导安全督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学校2016年安全档案,并实地查看了学校消防设施及校园环境卫生,对校园内外安全通道及学校周边环境作了仔细地检查分析。检查中领导小组成员对蒲公英小学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安全档案内容充实,装订规范,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及时、有效。同时,安全督查小组成员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蒲公英小学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体教职工决心以本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忧患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让蒲公英小学成为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安全乐园!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