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安全无小事 自防自救保安全

2017-02-27 01:43: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疏散演练有秩序地进行

疏散演练有秩序地进行

    为了增强师生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防火安全意识,2017年2月27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

    上午大课间伊始,校园内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各教学楼内,先后有学生拿着毛巾,降低身姿,跑着向学校大操场集合。在操场入口处,有戴着红袖章的老师,负责引导和指挥各班同学,到各自区域汇合。演练前,学校对教师进行了安全演练培训及分工安排,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演练培训。演练时,警报一响,所有教师都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疏散指挥,各个班级学生在班主任的指导下,从指定安全路线有序地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安全演练活动,全体学生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应急避险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安全。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