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教育经典 丰富教育人生

2017-02-28 04:28: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翟振东副校长为老师们做深刻点评

翟振东副校长做点评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利用寒假时间读了《魅力课堂—高效与有趣的教学》一书,2017年2月27日下午,全体教师在图书阅览室举办了一场读书交流会。

    首先,教务处副主任宣布读书交流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各教师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谈读书的感悟;最后翟振东副校长点评,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以书为友,以学增慧。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感悟的平台,老师们在读书交流中共赴了一场精神盛宴,共享了读书的快乐;更是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反思中超越自我。今天的读书体验就是明天的课堂实践,只有教师书读多了,才能达到真正的高效与有趣。相信教师们会继续多读书、读好书,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师生共读成为蒲公英小学一道亮丽而永恒的风景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