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文明我先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7-02-28 05:44: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志愿者师生们在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

志愿者师生们在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

    2017年2月27日中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志愿者老师和志愿者同学挥动着“文明交通”的小旗在入校高峰时段指挥交通。老师们面带笑容、亲切地劝导行人及过往车辆文明出行,有序行车。小小志愿者们更是在志愿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负责地指挥起交通。

    在上级支持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激励下,在区文明办的带领下,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氛围中,老师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站在路口斑马线上,遇到骑车逆行的行人及时制止,引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遇到马路上奔跑追逐打闹的孩童及时教育、及时劝导。

    在今后的工作中,蒲公英小学将坚持不懈地做好文明交通工作,积极与周边相关部门合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引导行人的文明行为,小手拉大手,让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