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赛 点亮童年梦

2017-03-01 08:29: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校长杯”足球联赛

蒲公英小学“校长杯”足球联赛

    2017年2月27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杯”足球联赛在运动场拉开帷幕。

    下午三时许,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三二班和三三班首先开球。开场后三二班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连续几脚打门,但都射飞或被守门员扑救成功。之后双方各有攻守,第7分钟,三二班张钰轩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一比零……

    “校长杯”足球比赛将持续五天,在这五天中,孩子们会在绿荫草地上,你抢我踢、你追我赶,释放他们最美好的童年。“校长杯”赛事的举办,不仅促进了蒲公英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还提升了学生足球运动技能,对培养校园足球人才后备力量,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学校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