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名著 享童话 赏经典

2017-03-14 14:15: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故事大王”讲故事比赛

蒲公英小学“故事大王”比赛

    童话教育是爱的教育,是兴趣和创新教育的完美结合。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创设才艺表演的平台,提高小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3月14日举行了童话节系列活动之“故事大王”讲故事比赛。

    比赛现场,小选手轮番上阵,落落大方地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此次比赛不仅有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而且有可歌可泣的红色经典故事。瞧!二(3)班的牛子硕同学自信地走上台,声情并茂地讲起了董存瑞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赛同学及评委老师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协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好读故事,故事中自有快乐;读好故事,好故事伴我成长。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了有益的体验,同时提高了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孩子们在蒲公英互动和谐的氛围中更健康地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