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踩踏

2017-03-22 04:08: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2,退后!1、2,退后!”

“1、2,退后!1、2,退后!”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最大限度地避免因突发事件造成踩踏事故的发生,2017年3月21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踩踏”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中队辅导员在少先队活动课上对学生进行了防踩踏安全演练培训,让孩子们知道了若遇紧急情况该如何应对。警报拉响以后,全体教职工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疏散指挥,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撤离到指定地点,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此次安全演练活动,切实树立起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抵御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今后蒲公英小学还会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活动中,为孩子创造更安全、健康的环境。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