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7-03-28 08:40: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蒲公英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7年3月27日是全国第22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素养,更好地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在升旗仪式上紧紧围绕安全教育日主题,做好校园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平安校园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蒲公英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每月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周一次“安全周周谈”,每周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每月一次疏散演练、每月一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课。本次抓住安全教育月契机,组织学生们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把安全落实到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

    蒲公英小学将继续扎实开展各种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在建设平安和谐校园的路上继续前行。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