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娃争章 快乐成长

2017-03-29 11:35: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蒲娃争章”启动仪式

蒲公英小学“蒲娃争章”启动仪式

    2017年3月28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启动以“我和蒲娃一起长”为主题的奖励措施,目的不仅在于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的积极性,更是为了让学生在习惯、文明礼仪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此奖励措施具体方案为:30枚“蒲娃印章”可以兑换1枚“蒲娃币”;5枚“蒲娃币”可以换一只铅笔、橡皮或卷笔刀;20枚蒲娃币可以换拼图、跳棋等。孩子们最兴奋的是集够30枚蒲娃币可以得到一次和蔡瑞敏校长共进午餐的机会。

    有效的外部刺激是促进孩子们进行自我约束的好方法,在此基础上培养孩子们的责任心,引导他们去主动学习,才是学校的最终目的。相信“蒲娃们”在争章活动的持续进行中,会积累到更多的责任心、好习惯!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