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课堂 共促成长

2017-03-30 05:38: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走进课堂

家长走进课堂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能够积极参与到对孩子的教育之中,2017年3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早上,蒲公英小学教师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家长们。随着入校铃声响起,300余名学生家长满怀期待地走进蒲公英校园,在值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孩子所在的教室。课前,家长们欣赏了各班的经典诵读展示,充分感受到学校浓郁的书香氛围;课上,蒲公英教师用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语言、丰富有效的教学形式,让学生们寓教于乐、收益良多,也给家长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大课间整齐活泼的室内操让家长们赞叹不已,看着孩子们如此快乐地舒展身心,家长们露出了会心的笑容……通过活跃的师生互动,家长们感受到了蒲公英教师的爱心、关心、细心及责任心。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蒲公英小学非常放心。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校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受到了蒲公英小学“懂得爱,播种爱”的办学理念,同时也促进家长们更积极地参与到学校活动中来。相信在家校合育的良好氛围下,蒲公英小学会培养出一批批向上向善的好少年。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