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握手 携快乐同行

2017-04-01 05:32: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四月的春风,吹红了花,吹绿了树,吹美了孩子们的笑脸。2017年4月1日,蒲公英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到植物园进行游园活动。

    步入植物园,园中苗木兴盛、浓荫青翠,梅花竞相开放,湖畔柳叶著水。各种树木或刚毅豪放,或摆首弄姿。还有那石景园都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游园过后,一年级的学生用绘风筝的方式表达了对春日的喜爱,二年级学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眼中的春天,三年级学生在十米长卷上泼洒了对春天的赞美。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自发捡起草地上的垃圾,争做“环保小卫士”。

    此次游园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培养了他们的文明行为以及团结协作意识。温暖的阳光下,春风轻轻拂过他们的小脸,告诉人们,这就是蒲公英人最美的笑脸!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