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4-06 09:2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4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和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一行3人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陪同。

    田国安局长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参观了班级文化建设、学生作品展以及图书馆、舞蹈教室等,并了解了学校课程建设、德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之后田局长还详细询问了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听了蔡瑞敏校长对学校工作的汇报后,田局长对学校近期的安全、教学、德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发扬蒲公英精神,将学校各项工作做到更细、更好,努力开创新局面!

    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蒲公英小学将会迈向更高、更远的新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校训“懂得爱,传递爱”的深刻内涵!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