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建环保节约校园

2017-04-13 01:36: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同学们将废品放到指定位置11

同学们将废品放到指定位置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推进学校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校园环境,提高学校整体卫生水平,2017年4月12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再生资源回收活动。

    蒲公英小学开设有再生资源回收中心,一直与家长共同携手践行环保、节约的宗旨。早晨,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带着可回收资源来到校门口,家长志愿者积极参与,帮助整理可回收物品,随后销售给提前联系好的回收站工作人员。亲自参与废品回收使同学们真实感受到了“变废为宝”,回到教室后,班主任老师又讲解了爱国卫生月相关知识,让“节约、环保”的观念深入到孩子们心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亲自参与废品回收活动让蒲公英小学全体师生、家长及社区人员提高了勤俭、节约、环保的意识,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