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义务进社区 环保教育行为先

2017-04-18 12:06: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1810_副本

志愿者小分队准备出发啦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和第68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美化身边社区环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重点治理实施方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以“扬绿色环保理念,筑生态文明郑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志愿走进社区做环保活动。

    2017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党员教师带领部分少先队员来到学校附近的小区鑫苑鑫城进行环保工作。按照活动方案,每位党员教师都有分工,真正做到“片片有人管,处处有人干”。党员老师清理了小区的花坛和垃圾箱,孩子们帮助打扫了小区的小路。经过清理,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路过的居民纷纷表示称赞和感谢。

    本次活动展现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师生的风采,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党员志愿者也用自己的行动向居民传播爱护环境的绿色理念,相信在爱国卫生工作的持续开展下,蒲公英小学的学生、教师和附近居民都能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