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爱国卫生检查 创文明和谐校园

2017-04-19 12:54: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组工作人员查阅相关工作的资料记录_副本

检查组工作人员查阅相关工作的资料记录

    2017年4月1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检查并指导学校的爱卫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查档案等方式对蒲公英小学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的反馈阶段,检查组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学校领导重视,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将爱国卫生工作与构建和谐校园相结合,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卫生宣传,充分发挥了爱国卫生工作的作用。同时指出了学校的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及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工作检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严把卫生保障关,严格执行卫生消毒制度,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强化管理手段,保证爱国卫生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