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端正正写字 堂堂正正做人

2017-05-02 01:20: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孩子们认真书写

学生在端正地书写

    为了点燃学生书写的激情,培养学生端正书写的习惯,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4月26日和28日上午大课间分别举行了三年级英语书写和二年级汉字书写比赛。

    平时,蒲公英小学就很重视学生写字,为指导孩子把字写得端正、整洁、美观,语文老师们利用大课间20分钟的时间专门辅导孩子写字。此次书法比赛,不仅可以检验孩子课间练字的效果,更是孩子们一次极好的自我展示的机会。比赛过程中,学生坐姿端正,握笔正确,书写认真。本次比赛学校将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阅,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0名学生,发放奖品,并将获奖作品在全校进行展览,以供更多的学生学习,激起学生书写的兴趣。

   相信此次活动会为同学们今后正确、端正地书写作业,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俗话说:字如其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