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 学习提升

2017-05-02 01:28: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务处正在检查作业

认真检查学生作业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动态,推动学生整体作业质量的提高,促进教师业务能力的专业化,2017年5月2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本学期学生作业和教师教案的检查工作。

    检查前,老师们按照要求把个人教案及本班作业整齐有序地摆放在二楼会议室。此次作业检查重点关注学生的作业量、教师批改、学生订错、作业整洁性等问题。对教师教案重点关注教师的备课及二次复备情况。检查之后,教务处对作业中的优秀做法进行概括总结,以供大家参考借鉴,同时对作业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作业检查和展评的目的在于活用作业、用好作业。如何通过作业使教学发挥最大效果,这是一项值得老师们深入思考的问题。老师们也将继续认真备课,关注学生作业质量,做好教学工作,让学生学有所获,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