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学子功夫深 软式垒球传佳音

2017-05-05 06:05: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参赛队员

蒲公英小学参赛队员

    为了更好地促进软式垒球的普及,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通过软式垒球运动健康快乐地成长,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垒球队的孩子们于2017年5月4日积极参加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的“郑东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软式垒球锦标赛”活动,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别看蒲公英的孩子们年龄小,他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丝毫不输于大哥哥大姐姐们。他们不仅熟悉、遵守赛场的规则,而且能够和队员之间高度配合,以最快的速度、精准的击球获得本次软式垒球技能赛一二年级组全队进攻项目、全队防守项目两个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软式垒球比赛展示了蒲公英学子拼搏向上、吃苦耐劳的精神,彰显了蒲公英小学敢于争先的面貌,传递了蒲公英小学“懂得爱 传递爱”的校训,契合蒲公英小学重视美育教育的教育理念。祝福蒲公英的孩子们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