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铸就冠军之路 拼搏收获满满幸福

2017-05-18 09:26: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精彩亮相

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精彩亮相

    2017年5月17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2016—2017年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信阳站正式拉开帷幕,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公开丙组集体技巧初级自选动作混合组和公开儿童丙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两项冠军。

    据带队老师介绍,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由二十六名实力出色的成员组成。虽然他们平均年龄不超过十岁,但是,面对艰苦的训练、炎热的天气,他们从未退缩,每天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坚持练习体能、技巧动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本次比赛高手云集,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的小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高度默契的配合、饱满的热情将啦啦操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裁判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虽然本次比赛暂告一段落,但是蒲公英少年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鼓舞着每位师生。坚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下,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将会登上更大的舞台,跳出更美的舞步!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