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内小组推磨互查 共同助力“双迎攻坚”

2017-05-18 09:29: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爱卫档案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爱卫档案

    2017年5月1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区内检查小组到蒲公英小学进行推磨互查并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走进蒲公英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环境卫生,仔细检查了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情况,查阅了爱国卫生工作档案资料。对蒲公英小学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抓好爱国卫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蒲公英小学将以此检查为契机,认真对待检查组提出的改进意见,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卫生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郑州市“双迎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