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联辩论好精彩 蒲公英学子好少年

2017-05-22 04:21: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辩论赛代表_副本

蒲公英小学辩论赛代表

    2017年5月20日,河南省第二届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在郑州市回民中学举行,参加此次辩论赛的领导有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任锋、河南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赵彤帆、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宝华和郑州市回民中学校长李玉国。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四位辩论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辩论赛本着“创新、协同、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旨在提高学生的自主研究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孩子们关注国际热点时事,培养其国际视野,为世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辩论赛分为开幕式、辩论展示赛、辩论赛预赛、辩论赛决赛四个环节,蒲公英小学的代表选手在预赛中表现出色,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发挥了团队精神。最后,林春旭同学代表小组顺利进入决赛。

    蒲公英小学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国际视野,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英语指导,为孩子们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相信蒲公英的孩子们在学校的培养下会越来越优秀!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