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5-25 09:11: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5月2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副校长翟振东陪同。

    田国安局长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对蒲公英小学戏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接着,田局长走进教学楼,参观了班级文化展示墙、图书馆、舞蹈教室等,了解了学校课程建设、德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走进教室,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学习,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之后,蔡瑞敏校长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田国安局长对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田国安局长指出,希望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发扬脚踏实地精神,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到更细更好,同时,田局长还对戏曲进校园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设性的建议,要扎实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工作。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蒲公英小学将会用实际行动开启新的篇章,踏上更高更远的征程!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