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同大扫除 美化校园齐当先

2017-05-24 09:42: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同学们打扫卫生

同学们积极参与打扫卫生

消防安全隐患排查_副本

安全隐患排查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治污宣传工作的通知》和《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也为了不断增强学校师生的低碳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切实做好校园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5月24日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校园环境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各班教室内外、走廊楼道、卫生间、教师办公室及各功能教室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尤其是对于门框上方、空调柜机上方等进行彻底清洁。学校还将评选出卫生先进班级、先进处室,带领大家把卫生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学校各处室在检查卫生的同时,对消防设施设备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例行的消防隐患排查让蒲公英小学校园的角落更加安全、有保障。

    蒲公英小学将继续做好常规工作,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干净有序,让每一位师生都感受到整洁的校园、安全的环境带来的愉悦。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