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爱国卫生互查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2017-06-22 02:00: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观校园_副本

检查组人员查看校园环境卫生

    2017年6月2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爱卫工作区内推磨检查小组一行人到蒲公英小学进行爱国卫生推磨互查工作。

    检查组人员在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通过综合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据了解,蒲公英小学在平时工作中也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广播站、黑板报等途径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健康知识,切实推进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爱国卫生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了全校广大师生关注卫生、净化环境、珍爱生命的思想意识,优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提升了师生健康水平,使师生在舒适、干净、卫生的环境中愉快地工作学习。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