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参加郑州市2017年红领巾追梦十三五优秀红领巾小社团交流展示活动

2017-06-22 06:11: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8123845078_副本

环保道德主题活动在行动

    2017年6月21日,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少工委主办的“郑州市2017年红领巾追梦十三五优秀红领巾小社团交流展示”活动在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举行。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蒲公英在行动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开幕式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操场上,各校红领巾小社团的室外展示包含文明礼仪、爱心助力、文明交通等主题,精彩纷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蒲公英在行动社团”向大家展示了以环保道德教育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定期开展的生态道德主题少先队活动课传播环保小知识,增强学生自主环保意识,并积极在社区开展环保调查和环保知识宣讲活动,由学生带动家庭,辐射到社区。现场展示队员利用废旧物制作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前来参观交流的师生们纷纷驻足拍照,连连称赞。具有蒲公英特色的再生资源回收活动让全场师生耳目一新,赢得评委和参观团的阵阵好评。

    骄阳似火,但队员们热情不减。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队员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环保道德实践系列活动,做绿色环保、传播正能量的蒲公英好少年!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