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员进校园 助力蒲公英

2017-09-05 11:06: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六员进校园

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

    2017年9月4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六员进校园、助力蒲公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蔡瑞敏校长在启动仪式上宣读郑州市政府关于“六员”进校园的决定,让全体师生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即在每一所市管学校配备“一名法制辅导员、一名公安联络员、一名消防指导员、一名食品监督员、一名护校巡防员和一名心理疏导员”的意义。随后,蔡瑞敏校长向“六员”颁发证书。

    活动开启后,郑东新区消防大队参谋陈曦走进课堂,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遇火灾不要慌,掌握一定的避险技能就可以逃生。熟悉环境,牢记出口,到陌生的环境须留意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楼梯方位……”陈曦参谋的安全课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校园安全连着千家万户,学生平安牵动整个社会。“六员进校园、助力蒲公英”专项行动仪式的启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六员的到来,为蒲娃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