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2017-09-08 01:19: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秋风送爽,硕果迎师。教师,一个光荣而沉重的名字,凝聚着教师无尽的爱与付出。2017年9月4日--8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以“浓浓情 深深爱”为主题的师生同乐庆佳节系列活动。

    本周内,各班承办了一期教师节黑板报,那一句简单的话语“老师,您辛苦了”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溢出了满满的爱。同时,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尊师重道的情感氛围,各年级利用美术课为自己的老师制作爱心贺卡,送上孩子们深情的问候和自己的悄悄话。还有的同学为自己喜欢的老师画像,可爱的线条让师生之情跃然纸上。

    老师是学生通往梦想彼岸的摆渡人。在这样的日子里,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爱,孩子们学会了感恩,也增进了师生情谊。我们希望这份特别的爱能在孩子心底落地开花。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