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从书起 香自读来

2017-09-08 01:31: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分享《我们仨》_副本

蔡瑞敏校长分享交流《我们仨》

    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为了在全体教师中形成好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读书氛围,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9月8日开展了“喜迎教师节,教师爱阅读”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蔡瑞敏校长和大家分享了杨绛先生的《我们仨》一书,倡导大家做灵魂有爱,心里有光的读书人。接着,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或叙说教学案例,或阐述教育观点,或畅谈切身体会,就暑假共读书目《好懂好用的教育心理学》进行交流分享。活动结束,老师们仍余兴未尽,相谈正酣。

    老师们在分享中体会快乐,收获成长;在思想碰撞中激发教学灵感。蒲公英小学将继续为教师们搭建成长的平台,让书香溢满校园,让阅读在校园如歌行走。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