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缤纷暑期乐

2017-09-07 07:36: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瞧,我们的暑假作业!

瞧,我们的暑假作业!

    蒲公英学子跟随十九大脚步,发扬十九大精神,暑假期间一展风采!2017年9月6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办了“暑期作业展评”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为学生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树立学习榜样,营造开放的教学管理氛围,搭建教师间交流与借鉴的平台,加强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

    早在放假前,各年级各任课教师就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布置安排了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暑假作业。开学后,首先在班级展示,然后各班选出优秀作业参加学校展评。参展的学生作品有关于社会实践的“快乐暑假生活”;有内容丰富多彩的读书笔记;有制作精美、构思奇妙的手工制品;有每日的练字作品……一份份图文并茂的作业,再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素质和智慧。孩子们欣赏着自己身边同学的优秀作业,情不自禁的笑容和频频不住的点头流露出对展示作业的喜爱与赞美!

    通过本次暑假实践作业展评,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也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学习、互相交流,让更多的学生获得了动手实践的经验和能力。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更加重视作业的多元化设计,力争让每位学生都能在多元化作业中获得满足、愉悦和成功的体验。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