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道德课堂检查 促进中华文化传承发展

2017-09-15 12:00: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8401_爱奇艺_副本

检查组认真聆听蔡瑞敏校长汇报工作

    为促进文化传承,加快道德课堂的发展,2017年9月14日上午,中原区教育科科长王伟丽带领中原区道德课堂检查组来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对学校道德课堂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王会杰陪同。

    蒲公英小学蔡瑞敏校长从学校的管理文化、教师成长文化、班级文化、课程文化等方面汇报了学校道德课堂建设情况。检查小组随后查看了学校道德课堂开展情况的档案材料,检查组对学校道德课堂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学校在道德课堂建设方面工作细致扎实,资料充分详实、评教维度多、与家长交流多、学校建设工作家长参与度高。同时检查组鼓励学校要继续做好道德课堂的创新工作,使得道德课堂建设更加完善。

    通过这次检查,学校对道德课堂理念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推进道德课堂建设,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