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工程师徒结对 无私奉献诲人不倦

2017-09-26 09:21: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蔡瑞敏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蔡瑞敏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为充分发挥教学骨干、经验丰富的教师们教育教学优势及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传、帮、带,促使新教师在较短时间内适应教育岗位的基本要求,实现师德、教学、教育管理能力的同步提高,2017年9月26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蔡瑞敏校长发言,她对青蓝工程寄予了厚望:希望师徒在结对过程中教学相长,实现“双赢”,达到自身师德、教育教学艺术、教育管理能力和科研水平的同步提高。接着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分别发言,对后续的教学、学习工作进行展望。最后师徒签订结对协议,并由蔡校长亲自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最后,行拜师礼并由徒弟献花:一鞠躬——感谢师傅,辛勤指导,无私奉献;再鞠躬——勤奋努力,共创佳绩;三鞠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教,然后相长也。相信通过青蓝工程,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都能够有所收获,进而为蒲公英小学的教学质量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