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中秋

2017-09-29 07:15: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9325_副本

志愿者送上米、面、油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发扬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蒲公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带领4名小小学生志愿者,联合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民政所,一起走进了榆林社区残疾人刘凤随的家里,为他送上米、面、油等节日礼品和浓浓的关爱之情。

    在刘凤随家里,商都路办事处民政所长、社区主任、蒲公英小学党员志愿者老师、学生与刘凤随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鼓励他要自强不息,增强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平日多出门走动,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社会活动。

    通过开展“党员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中秋”活动,蒲公英小学的党员教师们把温暖、关心送到他们家中,同时也又一次深深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一点一滴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年青一代对高龄老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孤寡老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党员教师将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持续开展,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