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志高扬 趣味比赛亦精彩

2017-09-30 11:11: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向国旗敬礼

向国旗敬礼

爱运动,爱健康

爱运动,爱健康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良好亲子关系,增进学生对校园的热爱之情,2017年9月30日,蒲公英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上午8时,学生在国旗下庄严敬礼,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8时10分,蒲公英小学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场上彩旗飘,运动员们展风采,整个校园笼罩在浓浓的运动气息中。孩子一改读书时安静的模样,化身为运动健将,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参与,我快乐,我成长”的精神,享受运动的快乐。通过有趣的亲子足球赛,孩子和家长之间增进了感情,有了更多默契;通过5人6足迎面接力、爬楼梯等活动,学生对班集体的感受愈发深刻,团队意识更加强烈;通过蛇形跑,爬楼梯等游戏,学生更加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校趣味运动会为师生创造了一次可贵的协作、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增强了爱国情感。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此次运动会留给师生们的精神动力是深刻而又长远的。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