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捐款日 师生献爱心

2017-10-18 03:52: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G[$VH(O0NGOY73R(K`H[6_副本

学生代表捐爱心

    在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和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开展了以“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的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为民解围,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善爱德荣,兴业润世”“尊法兴善,依法管善”理念,坚持“安老、抚孤、助残、济困、助医、助学”宗旨,推动全区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全面发展。2017年10月16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展开了一场献爱心活动。

    本次献爱心活动本着自愿原则,全体师生捐出一天零用钱,共同为偏远山区的孩子献爱心。在捐赠仪式上,教师代表和各班班长有秩序地把爱心投入捐款箱,一块,五块,十块,爱心不分大小,凝聚的力量却无穷大……

    “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助力城市的发展,积极响应号召,为慈善日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千里之外,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会感受到这份浓浓的爱!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