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展风采 教师比赛趣味浓

2017-10-23 09:37: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853_副本 

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们展示“戏曲特色元素”

    10月21日,阳光明媚,郑东新区迎来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的校园再次成为运动的海洋。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们一改往日文静的模样,衣着整齐的运动服,在运动场上尽显身手。

    运动会旨在调动教职工运动积极性,阳光运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其项目的设置以趣味为特色,集合作、娱乐、锻炼为一体,比赛项目多种多样。除了大丰收、龟兔赛跑、旱地龙舟、指压板接力、集体跳大绳等8个团体项目,还有飞镖掷准、迷你高尔夫、指压板跳绳等8个个人项目。教师根据自己的喜好报名,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蒲公英小学的教师们在开幕上展示的“戏曲特色元素”获得一致好评。赛场上,老师们团结一致、努力向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秉着踏实认真的态度,全心投入比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每位参与者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又展现了个人风采。笑声,加油声,欢呼声回荡在赛场上空,快乐写在脸上,更渗透在每位教师的血液中。运动精神同时也融入了每一位东区教育人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