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根中国 放眼世界

2017-11-01 04:1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1518_副本

合影留念

    2017年10月31日上午,意大利观摩团在富克西亚·塞雷内拉先生的带领下走进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观摩,并协商日后文化教育交流与建设事宜。

    首先,由学生代表为外宾们送上寓意吉祥和美好的中国红围巾,给深秋带来浓浓的暖意。接着,外宾们共同参观了校园,操场上,武术社团孩子们的一拳一脚尽显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观摩团成员也纷纷加入武术学习的队伍,感受中国力量。软垒社团和足球社团的孩子们展示了自己训练的成果,赢得阵阵掌声,外宾们亲切地和足球小将互动,守门、点球、射门,配合得很是默契!随后外宾们来到舞蹈教室,欣赏蒲娃戏曲社孩子们的演出,一览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除此之外,美术教室的国画、书法、脸谱绘画,音乐教室的古筝弹奏等等精彩展示,都让外宾们驻足观赏,赞不绝口。最后,本次观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向意大利观摩团成员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让中西方文化碰撞出了绚丽的火花,为培养有世界眼光的蒲公英好少年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