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2017-11-02 09:25: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7CE927687EC428DA5EA9F0C483E2D56E_副本

交流,从这里开始

    为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骨干教师资源,发挥骨干教师队伍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建立城乡互帮互助的教研热线,增强一线教师教学教研意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派出学校骨干教师与郑东新区豫兴第一临建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2017年秋季开学伊始,蒲公英小学翟振东副校长就前往豫兴第一临建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期间,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仅对日常教学认真负责,还主动跟学校的老师们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能。2017年11月1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又派出三名骨干教师,分别为豫兴第一临建小学师生上了三节示范课,分别是一年级语文、二年级英语、二年级数学。送课老师们在出发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反复磨课,用心推敲、修改,为课堂的精彩展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听课的师生对三位老师的示范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送课下乡活动充分发挥了蒲公英小学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促进了城乡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蒲公英小学仍将继续前行,在自身精益求精的基础上为更多的学校送去更优秀的教育示范课,为教育资源的广泛应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